>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火爆 追加1000优惠租车名额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火爆 追加1000优惠租车名额


为缓解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问题,加多宝联合一嗨租车发起了“加多宝伴你嗨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助力游子在春节前赶回家团圆。126日,该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五大城市同时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在仪式上表示,举办活动的初衷是希望更多人能顺利到家,缓解春运压力,活动受到热捧,活动主办方决定再追加1000个优惠租车名额,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游子能够平安顺利回家过年。至此,“加多宝伴你嗨回家”公益活动共提供2000个优惠租车名额助力春运。

 

据悉,在北京发车仪式现场,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代沫也前来助阵,作为曾经的北漂一族,他还分享了自己过去春节买票的经历,“我家在齐齐哈尔,每到春节临近,一张回家的车票对于我来说弥足珍贵。加多宝今年举办的这个公益活动非常贴近人心,满足了众多游子过年回家的心愿,同时也希望大家旅途平安快乐。”分享了曾经的春运购票心得,李代沫还献了一曲《感恩的心》,唱响了“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的最强音。

 

王月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春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很多游子却因为春运“一票难求”而不能回家过年。在王月贵看来,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切实地帮助游子们顺利地在春节前赶回家,另一方面也是对我国春节传统文化的一个很好的继承和发扬。王月贵坦言,单凭一家之力并不足以解决春运难题,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让每个在外的游子都能够在春节前赶回家,过个喜庆祥和的团圆年。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