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皋市新年首个招商洽谈会举行

如皋市新年首个招商洽谈会举行


10日上午,2013年如皋市城镇建设招商洽谈会举行,这是如皋市今年首个招商洽谈会。会议对总投资超过240亿元的城市建设、市政基础设施、交通工程、房地产开发、小城镇建设等一批项目进行了推介,共有79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174亿元。市领导蔡忠、阮汝国、陈万圣、黄文斌、万维庆出席洽谈会。

 

200318日,如皋市召开首届城镇基础设施招商洽谈会,拉开了城镇建设市场化的序幕。通过十年城建招商活动,如皋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大发展、大跨越,城市服务功能和服务品质获得大改善、大提升。当前,如皋市正抢抓国家重点推进城镇化的有利时机,加快形成以中心城市和如港新城为龙头,中心镇、重点镇、特色镇为支撑,农村新型社区为基础的新型城乡发展格局,力争今年城镇化水平提高两个百分点。今年,中心城区立足打造历史文化与现代气息交相辉映的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目标,高标准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中央商务区和龙游湖商务区形态开发,开工建设大司马南路、府西路南延等6条市政道路,确保全年完成城市建设投入120亿元。如港新城将加大10平方公里核心区搬迁力度,完成“八横八纵”道路建设,不断提升综合服务功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