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文博会5日落幕 成交额突破千亿

北京文博会5日落幕 成交额突破千亿


为期五天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场活动昨天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文博会期间,参会各方签署的文创项目投资协议和产品交易总金额达1089.53亿元,比上届增长38.5%

文博会期间,共举办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峰会、创意体验等100多场活动,吸引了各界100多万人次参与。

其中,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文博会主展场,4天共接待观众21万人次;文博会的10场主要论坛上,有198位来自国际组织、产业主管部门以及学界、企业界人士演讲,4500多位专业人士到会交流;以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交易、合作等为主要内容的50多场项目推介交易活动,吸引了海内外1万多位客商前来洽谈。

从交易方面看,今年文博会期间,参会各方签署的文创项目投资协议和产品交易总金额达1089.53亿元,比上届增长38.5%

其中,投资类项目协议金额达703.13亿元、艺术品交易达228.94亿元、原创文化内容产品成交额达157.46亿元,呈现出很多新特点。

此外,文博会期间,各大银行还为文化产业项目授信662亿元。

中国原创内容的文化产品更加丰富,广播影视节目、网络游戏研发制作、动漫研发制作、出版发行、版权贸易、设计创意等类产品成交大幅增加,成交额是上届的143%。银行、保险、基金及各类投资机构投资文化产业项目也大幅增加。

同时,推进产业发展的平台项目和基于长远考虑的战略合作项目有所增加。而且,亿元以上的龙头项目和跨区域的合作项目也多于往年。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