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抚顺望花区多部门联合召开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

抚顺望花区多部门联合召开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


日前,抚顺望花区工商局、望花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抚顺银行望花支行联合召开银企对接搭平台,助推经济促发展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提速、弯道超越的总体工作目标,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慢、融资难的问题。针对中小企业的经营特点,抚顺银行制定了独特的贷款品种,为个体工商企业开设了绿色审批通道。洽谈会当天,望花支行现场与三家企业签署了贷款合同,并现场发放贷款。抚顺银行望花支行表示:他们将本着服务于民的理念,为急需贷款的中小企业做好融资服务,助推地区经济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