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端商业综合体论坛举办

高端商业综合体论坛举办


本报讯日前,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旅游地产委员会和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三磊公司协办的高端商业综合体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住建部、北京市规划委员会的专家领导和建筑业、地产业的代表,就高端商业综合体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取得共识。会议认为,如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商业综合体、构建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是目前城市建设的当务之急。

论坛嘉宾表示,商业综合体的发展太快,国内大中型城市竞相建造,几乎到了无综合体就难以“立市”的地步。从更深远的角度来看,当大批综合体交付使用的时候,使用需求能否足以填满新建的高楼大厦、庞大的购物中心是否有足够的人流支撑尚存疑虑。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上,中央已确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五位一体的总布局,第一次把生态文明纳入到国家长期战略发展中。鉴于此,如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商业综合体、构建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应成为当下一个极其重要的课题。(张云中)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