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召开

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召开


20121123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工信部副部长苏波、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以及财政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顾秀莲副委员长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这为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规划了新内容,归纳其核心是全面促进资源节约,推动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该论坛不仅为政府部门和产业层面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更通过系列平行分论坛,为来自于各行各业的与会者,搭建了一个对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实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谐社会建言献策、观点碰撞、充分施展的舞台。

据悉,在论坛召开前一天(1122),中国节能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刚刚落下帷幕。大会上,协会副理事长房庆做了中国节能协会“2012年工作报告;当日,同样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我国在工业、交通、建筑、绿色照明及生活等领域先进的节能技术、产品、工程案例和成果。中国南车、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莱钢、美的等知名企业,百余家单位参加了展览。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