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商品采购季启幕 为全球消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

全球商品采购季启幕 为全球消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主办的20122013全球商品采购季30日在北京启动。这项活动以扩大进口、促进消费,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进口生活必需品的需求为目标,为全球消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国内经销商寻求合作搭建平台。

次采购季为期6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自1031日起,与海外各国商协会进行全球供应商的报名和认证工作,通过联合认证来保证进口商品的可信 度;第二个阶段从11月开始进入全球供应商推介期,组成包括行业专家、媒体、渠道采购经理、职业投资人等的中国买手团,在已通过认证的全球供应商里面集中 筛选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海外商品,面向中国采购商、经销商、媒体、买家代表及消费者推介;第三个阶段是在明年1月至3月,由中国的全球商品采购中心征集订 单,面向全球集中采购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采购的商品包括奶制品、酒类、保健品、化妆品、厨具、服饰、珠宝等等。

据介绍,此次 采购季活动得到了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美国等欧美主要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它们鼓励本国中小企业积极参与采购季活动,积极扩大对华出口。美国驻华 使馆商务参赞卓如诗女士表示,希望借助采购季活动,使美国更多的食品和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美国使馆致力于推动美国商品的出口,也很乐意给中国推荐一些 美国的新兴市场和企业,特别是为中国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推荐美国的农产品和食品,我们希望借助这样的机会帮助美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也很感谢这次的活动给 了我们这样的机会。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超表示,商务部始终致力于促进国际贸易平衡发展,并为此采取多种措施。比如,积极开展投资贸易促 进活动,完善进口公共服务,推动海外商品来华举办商品展览会、洽谈会等推介活动等。而全球商品采购季活动的启动,将为海外新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探索一种 新的模式,也将为中国扩大进口做出积极贡献:此次采购季活动的宗旨在于服务中国、服务世界。我们衷心地希望,通过采购季这一平台,能为中国消费者提 供更多海外优质产品服务,同时也能为众多海外供应商在中国找到合作伙伴,为海外新品牌进入中国创造有利条件,最终实现合作各方的互利共赢。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