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家企业携200项爱心项目洽谈对接 “阳光基地”援助残疾人就业

80家企业携200项爱心项目洽谈对接 “阳光基地”援助残疾人就业


东方网1025日消息:“2012年上海市阳光职业康复援助基地劳动项目洽谈会昨天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本市80家爱心企业携200项劳动项目与170阳光基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对接。

阳光基地是本市继阳光之家之后推出的又一服务残疾人的阳光品牌项目,是市政府倡导推进的一项残疾人就业保障民生工作。截至 2011年底,阳光基地项目在全市共建成阳光基地”170个,结对共建社会单位超过400个,共援助就业困难残疾人4311人,配备管理服务人员共 170人,提供劳动培训项目约258个,并为全体援助对象投保了人身伤害补充保险。有427人通过阳光基地项目实现市场化就业。

本次洽谈会旨在帮助劳动项目供给单位与本市各区县阳光基地面对面进行沟通、了解,更好地促进劳动项目有序、便捷地落地对接,进一步 解决各阳光基地劳动项目缺乏等问题。据介绍,去年首届洽谈会后,有95%以上的企业与基地进行了对接运作。参与此次洽谈会的企业主要集中在包装印务、 服装制衣、广告传媒、文教用品及工艺礼品等行业,共提供了200项适合阳光基地援助对象操作的劳动项目,现场成功签约劳动项目达到145个。

据介绍,阳光基地劳动项目对接网站也已启用,搭建起社会爱心企业和阳光基地之间的网上 沟通平台,使阳光基地劳动项目缺乏、产品质量不高的现状得到有效缓解,这一平台也是本市阳光基地劳动项目洽谈会的有效延续。全市阳光基地管理 人员可按照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该对接网站,查寻基地周边适合的劳动项目供给信息,社会爱心企业可以在该网站注册,及时发布相关产品信息。洽谈会活动由 上海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万邦关爱服务中心承办。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