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义博会21日开幕 电子商务大腕云集

第18届义博会21日开幕 电子商务大腕云集


今天下午,第1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共义乌市委副书记葛国庆介绍了本届义博会的筹备情况。

据了解,本届义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并将同期举办义博会机械工业展。预计本届义博会到会采购商将达17万人次以上,其中境外客商2万人以上,境外贸易团队80个以上。

另外,本届义博会还将电子商务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列入义博会重点培育范围,邀请全国各地网商、网络商品、电子商务服务供应商参展,搭建网络虚拟展示交易和展会实物展示交易的对接平台,为参展企业、采购商创造更多商机。本届义博会还将启动义乌购上线仪式。

义乌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和亲和力的新兴商贸城市、展会城市。20113月国务院批准义乌开展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义乌成为全国第10 综合改革试点,也是全国首个在县级市设立的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义乌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市场成交额已连续21年居全国专业市场榜首,日客流量 20多万人次,常驻外商有13000多人。

作者:赵菊玲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