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矿所出席第十二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国际研讨会

北矿所出席第十二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国际研讨会


2012927,第十二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国际研讨会在大连举行。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总裁董朝宾出席会议,并应邀发表主题演讲。

董朝宾表示,随着我国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中国需求成为影响铁矿石价格走势的重要因素之一,现行的铁矿石贸易定价机制,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一直是价格的被动接受者。今年58日正式运行的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始终坚持合规、开放、独立的运营原则,在运行初期,已初步发挥出发现价格、 平稳价格的功能,买卖双方使用平台进行议价日益熟练,申报、议价及交易更为公开、透明,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有力地推动了合理透明的铁矿石价格机制的形成。

与会代表认为,铁矿石市场的调整对矿商和钢铁业都会带来巨大的挑战,他们高度关注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并愿与北矿所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铁矿石市场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