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活动内蒙古站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活动内蒙古站启动仪式举行


9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办的2012年中国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活动内蒙古站启动仪式和主题报告会在首府举行。

 

  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张勤作了题为《科技创新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主题报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科协主席牛广明出席启动仪式和报告会。

 

  张勤在主题报告会上,就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意义、知识产权的内涵和国内外发展态势、我国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的关系等作了深刻阐述。

 

  本次中国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活动内蒙古站的主题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助力内蒙古经济腾飞”。来自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等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