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会员俱乐部2012年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北交所会员俱乐部2012年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2921,北交所会员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2012年会员大会成功召开,俱乐部第一届常务理事代表、理事代表、会员代表,及北交所集团各专业平台分管会员工作的负责人共15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自俱乐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和成绩,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交所会员俱乐部章程》,顺利完成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理事长、副理事 长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在第二届理事长的带领下,俱乐部全体会员发起了开展诚信承诺、推进行业自律的倡议,缔结了《北交所集团会员单位服务诚信自律公 约》。

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北交所方建国副总裁表示,俱乐部目前已完成了北交所集团会员俱乐部的扩容,这将有助于北交所集团业务协同尤其会员协同工作的开展,有 助于加强北交所集团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彼此了解和合作交流,有助于促进北交所集团与会员单位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实现北交所集团和会员单位共 同发展。他要求俱乐部要完善和发挥自律职能,引领广大会员践行承诺、诚实自律、规范从业,共同营造和维护健康、和谐、可持续的市场环境;同时,他希望广大 会员积极支持和参与俱乐部活动,群策群力,推进产权市场会员制度的发展。

俱乐部是由北交所与北交所会员于2010226共同发起组织的非营利性联谊、自律组织,旨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俱乐部会员之间的资源优势 互补,引导俱乐部会员自律和规范,推动产权市场和谐发展。俱乐部成立至今,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指导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了俱乐部的基本制度和组织结构,进一步强化了会员单位对俱乐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为产权市场规范化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会员制度顺应了产权市场向新型资本市场转型的趋势,北交所集团各专业平台不同角度的实行了会员制度。此次大会也是 北交所集团各专业平台及其会员单位大力相应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领导的号召,加强彼此之间沟通联系,共同完善会员制度,建立产权交易诚信体系,完善产权市场 规范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促进产权市场的规范发展和推进行业自律具有重要的意义。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