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开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开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22日在广州开幕,共设立境内展区展位3886个,参展企业2000多家;境外展区展位1000个,共有来自越南、韩国、美国、德国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中小企业展会,旨在为世界各国的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高竞争能力,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中小企业进入中国、中国的中小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厄瓜多尔工业生产部副部长胡安·弗朗西斯科·巴彦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中博会上,厄瓜多尔的企业代表团带来了他们的优质产品,包括香蕉、水产品、咖啡、可可、鲜花、巧克力、罐装食品、皮具、软件、旅游等,希望大家能在友好欢乐的氛围里寻求商机。

对于外贸前景,越南工业贸易部副部长阮成边表示,过去三年来,越南与广东省进出口金额年均增长速度达30%以上,广东省与越南之间的双向贸易金额已经占越南与中国之间双向贸易金额20%以上的比重。越南与中国之间的合作乃至越南各个地方与广东省之间的合作潜能以及合作空间还很大。

据了解,第九届中博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联合主办。从2004年起,中博会已成为中国一年一度的中小企业盛会。自第三届开始,中博会更名为“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经过8年的创新发展,中博会的服务功能日趋完善,形成了品牌效应,已经成为中小企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记者 范超)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