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在石召开

第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在石召开


9月6日,由河北省科技厅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贾红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科 技厅巡视员连小勇,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卫星,省科协副主席、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德强等领导出席了论坛。 

贾红星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快中小企业的转 型升级,推动中小企业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转变,是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措施,对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重要意义。河北省积 极贯彻落实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在科技项目、资金、税收、金融、创新平台等方面大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营造了鼓励和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 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

贾红星厅长强调,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创 新驱动发展。围绕河北沿海发展,努力为打造“两大增长极”提供科技支撑。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抓好百家央企、百家院所进河北有关科技工作的落实。围绕营造科 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大力推动有关政策的落实。

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卫星、富士康集团总裁特别助理孙玉 麟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投资研究所副所长郭戎、清华大学李义春教授、石家庄国家高新区副局长朱建友以“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主 题,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分别从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政策研究、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战略、科技与金融结合、科学技术创新和创新园区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 技术创新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等角度作了报告。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