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外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洽会成功召开

2012中外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洽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搭建资本与优势项目对接平台,助推北京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的升级发展,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北京产权交易所共同筹办的“2012 中外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资发展洽谈会20128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洽谈会围绕民间资本对接优势项目,投资机构发现潜力企业这一主题,围绕北京市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其他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以吸引投资为目标,搭建一个面向国内外创业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以及各产业行业重要民营企业推介北京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的平台,使企业资金与优势项目充分对接,促进更多优势项目在北京蓬勃发展。

会议突出以项目引领活动,以活动落实项目的原则,13个民营企业和股权投资机构投资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涉及投资总额106.4亿元人民币。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为大会致辞;北京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焰应邀做了题为《科技中小企业的产权链融资工程》主 题演讲,熊总从科技企业的资产特征产权的启示知识产权的价值困境科技企业的产权链融资工程四个方面就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予以 全面而深入的阐述和剖析。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民营企业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两场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上,天竺综 合保税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顺义区、怀柔区、延庆县进行了项目和投资环境的推介。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由北京产权交易所副总裁陈天阁主持,会上共有200余个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发布,11个股权融资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推介。

国内外创业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投资顾问机构,北京市相关科技园区、科技孵化器、大中型民营企业负责人等500多人出席本次洽谈活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