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十大商帮代表来疆考察投资 开展文化商贸交流

中国十大商帮代表来疆考察投资 开展文化商贸交流


  819日,“中国十大商帮重走丝绸之路”大型商贸文化考察团一行来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考察投资,了解了开发区改革发展成果及企业发展情况,不少企业家表示希望进疆投资合作。

 

  据了解,此次考察活动组织浙商、闽商、徽商、川商、沪商、晋商等企业家、文化界知名人士、媒体等约6020辆越野车组成的车队,从成都出发,途经陕西、甘肃、新疆十二个省的重点城市,行程约12000公里。日前,考察团已经对哈密市进行了考察,近期还将对库尔勒市、喀什进行交流考察。本次考察活动为企业家们搭建交流平台,对中西部经贸合作起到推动作用。

 

  当天,走进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有国家发改委清洁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康艳兵、国家军民融产业合课题组专家卞经纬以及优秀企业家代表。企业涉及资源利用、商贸物流、房地产建设、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域形象展示厅、开发区一号观景平台、融合广场、二号台地,了解开发区发展规划以及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了中国十大商帮重走丝绸之路商贸文化考察座谈会。座谈会上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招商项目入区相关扶持政策、开发区产业发展及“十二五”规划情况、有关股权投资类项目优惠政策、投资相关政策。许多企业家表示想进一步了解新疆投资环境以及投资政策信息。

 

  国家发改委清洁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康艳兵在座谈会上说,新疆,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新疆应该优先发展新兴能源、节能环保等产业,高度重视科学发展,秉承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实现经济发展大腾飞。

 

  四川杰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发明说,日后想在新疆投建一个综合性的商贸城。他说,新疆是待开发的宝地,谁来新疆开发绝对不会后悔。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