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谈会9月在宁波举行

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谈会9月在宁波举行


第二届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谈会将于915日至17日在我市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昨天下午,市长刘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二届中国海洽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海洽会以促进海洋科技发展、壮大现代海洋产业为主题,将整合第八届中国海洋论坛和首届中国(南方)国际海产品博览会,打 造集投资洽谈、论坛、博览三位一体的国字号海洋类展会高地。从目前招展情况看,全国各地的涉海企业将成为本届海洽会的参会主体,而沿海省、市参会的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一批海洋经济项目将在展会期间签约。

会议指出,本届海洽会内容将更加丰富多彩,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海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大涉海项目引进力度,努力提高客商层次,组织好企业、院校、科研机构等涉海单位参会,促进海洋科技和产业对接,务求取得更 大实效。要利用好海洽会这一重要载体,充分展示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成果,把它精心打造成为促进我市海洋经济发展的标志性平台。

会议在听取全市食品安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突出重点领域整治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清理力度,确保行动取得成效。要加深对食品安全形势的认识,不断加强和提升监管能力,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长期确保全市食品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波市 献血条例(修订草案)》、《宁波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法(草案)》、《宁波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宁波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修正案(草案)》 等。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月度重点工作。(记者周骥)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