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行业电子商务供应链融资高层会议召开

煤炭行业电子商务供应链融资高层会议召开


726日,煤炭行业电子商务供应链融资高层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旨在推动电子商务供应链融资在煤炭行业中的应用,从而帮助煤炭企业及上游的设备物资供应商和下游的建材、化工、贸易流通商突破融资难的困局。

会议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蒋宝恩主持,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司长范恒山、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调研员孙国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董锋、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广德等作了演讲。

当前,煤炭行业正处于产业优化升级、实施上下游产业融合的关键阶段,煤炭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可以大幅降低企业流动资金占用和企业负债规模,实现全新利润增长模式;设备物资供应商通过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可快速实现资金回笼,扩大经营规模。供应链融资将成为2012年煤炭行业现代物流管理全新管理创新方向。

会上还举行了全国煤炭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启动仪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