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并购重组论坛明日开幕 大腕云集蓉城

并购重组论坛明日开幕 大腕云集蓉城


明日,由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明宇金融广场-2012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高峰论坛———“2012中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论坛”将在 明宇尚雅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包括北京纵横合力执行董事总经理于公、广发证券兼并收购部董事总经理蔡文生、上海谱润股权投资副总裁陈辉、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沈国权等业界精英将齐聚蓉城,探讨“新调控时代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机遇”。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此次上市公司并购重 组论坛定位高端,在西部地区尚属首次,组委会不仅邀请到了于公、蔡文生、陈辉、沈国权等国内投资界响当当的人物,还有幸请来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神秘嘉宾作 主题演讲,相信一定能为在场听众带来最前沿、最有价值的投融资信息。

该负责人称,此次活动得到了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的鼎力支持。成都商 报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家上市公司确认参会,而且几乎都是高级管理人员,其中不乏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如国栋建设王春鸣、富临运业陈曙光、金亚 科技周旭辉、川投能源黄顺福、国金证券冉云、聚友网络夏清海、金宇车城胡先林等,阵容强大。

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在获悉这场论坛的消息 后,一些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甚至美国、加拿大的PE、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等纷纷主动报名要求参会,他们都希望能在这场高水平的论坛上发掘到有价值的项 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在明日下午的项目路演环节,将有几十个经过精挑细选的优质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和点评。

成都商报记者 杨斌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