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上线试运行仪式成功举办

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上线试运行仪式成功举办


2012年7月19日上午,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在其交易大厅内举办了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仪式。上线试运行仪式由北京产权交易所副总裁兼北京国际葡萄 酒交易所总裁唐茂松主持,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吴汝川出席了上线仪式,并与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柯永果、海淀区常务副区长穆鹏、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兼秘书长王琦、北京一轻集团总裁兼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董事长苏志民、法国波尔多名庄协会主席卡斯塔佳(Philippe Casteja)、美国瑞星思达控股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柏德(John Probandt) 、正源优仕总裁刘森等贵宾共同启动了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的电子交易系统。

     

随着红色幕布画面的开启,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首批来自11个国家的29种葡萄酒挂牌上线。作为国内首家以大宗葡萄酒现货交易为主的葡萄酒交易所,北京国 际葡萄酒交易所的创新交易模式受到了100多位来自媒体、国内外酒庄、酒商、物流、运输、银行保险机构以及买受会员嘉宾代表的热切关注。北酒所电子交易系 统上线试运行成功为其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信息化基础,交易现场展现的交投活跃的良好态势,初步印证了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大宗葡萄酒现货交易的准确定 位,预示着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的良好开端。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