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资源投资大会简介

2012国际资源投资大会简介


2012国际资源投资大会

中国资本对接全球矿业投资机会

中国深圳福田区喜来登大酒店

201211910

随着近年来我国工业化、城市化的加速发展,矿产资源供需的矛盾日益突出,相关研究显示在今后的8-15年内,我国大宗固体矿产的消耗仍然处于高增长时期,并将依次进入高峰消耗阶段。

资源为王,路人皆知。西方发达国家早已完成了对全球资源的布局,世界前8大矿企控制着全球矿业供给近50%的市场份额,西方跨国公司牢牢掌握着全球矿产资源的定价权。我国虽矿产资源丰富,主要矿产储备却不高,矿产资源禀赋不佳,富矿少,贫矿、难选矿多。

资源消耗增加与国内资源储备不足的矛盾势必将长期存在。海外矿产投资作为未来缓解这一矛盾的方式和新兴的投资渠道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所关注。据不完 全统计目前中国海外矿产投资金额正以平均每年58%的增速在增长,2011年更是高达75%。国有企业、大型矿企、私营企业、行业专业投资人、部分房企和 高净值投资人成为此轮风潮的弄潮儿。但是如何了解各国的政策与监管、如何删选和勘探优质项目、如何对公司合理估值、如何募集更多资金、如何最优化投资税 率、如何控制投资风险等问题始终萦绕的投资人。

有鉴于此,2012国际资源投资大会 http://www.griconference.com/CN/将一站式解决以上种种问题,同时大会组委会将从全球10000多家矿产企业中遴选 100家最优质的矿产企业并携手企业CEO们出席本次峰会。希望2012国际资源投资大会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矿产投资体验。

如果您正在寻找下列机会,请参展和参加国际资源投资大会2012年年会:

·全球矿产投资的趋势和发展

·海外矿产投资相关法律法规及税务

·海外矿产投资项目找寻、勘探、分析、估值等

·海外矿产投资的风险管理

·海外矿产投资的合作与融资

·海外矿产投资的其他内容

·如何进入资源国家的一、二级市场

·寻找新兴投资机会和投资分析

800位高质量与会人士包括

·全球矿业企业CEO和创始人

·行业和专业投资者、国有企业、大型矿企

·正在进行海外扩张的私营矿业企业

·机构投资者、QDII募基金等金融机构

·高净值个人

·法务及税务相关机构

·勘探、评估、分析机构

2011.5-2012.5中国海外矿业公司投资部分案例

·亚洲投资者向South American Silver(T.SAC) (参展商)投资1600万加元。

·Rich Stone Investment(参会者)已经向Oracle Mining(T.OMN)投资975万加元。

·武钢集团(参会者)和五矿集团(参会者)Century Iron Mines(T.FER)(参展商)总共投资约2亿美元。

·北京国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昆士兰的Cuesta Coal投资2000万美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