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上海“非遗”拍卖将开槌

首届上海“非遗”拍卖将开槌


首届上海市非遗精品拍卖会将于722开槌。16项国家级、市级非遗项目将亮相朵云轩。

本次拍卖会由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朵云轩合作推出,约114非遗拍品将亮相,包括海派剪纸、嘉定竹刻、紫檀雕刻、曹素功墨锭、 金山农民画、上海细刻、三林瓷刻、海派紫砂等共16项国家级、上海市级非遗项目。每件拍品都是由相关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保护责任单位或者项目代表 性传承人本人提供,部分拍品将采取底价甚至无底价拍卖。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常务副主任高春明表示,这些手工技艺类非遗往往在艺术方面多有造 诣,对于如何走向市场则显得力不从心。上海首推非遗精品拍卖意在推动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精品走进文化市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