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美企业投资与合作论坛将在京举行

中美企业投资与合作论坛将在京举行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美国全国商会将于717日在北京举办中美企业投资与合作论坛

论坛会期一天,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午餐会、四个平行分组会、闭幕会等几个主要环节。中美两国政府高官将出席开幕式和午餐会等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中美两国的政府官员和工商领袖,将就双方相互投资中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重点讨论美国的外资审查制度、公司法律法规、公司治理、企业社会责 任等在美投资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中国赴美投资先驱企业的负责人将分享成功经验,中美两国著名企业家将研讨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的机遇和挑战,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提出可操作的建议。

本次论坛是与会中国企业把握赴美投资机会、寻找美国合作伙伴的绝佳平台。欢迎中国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论坛。有关报名事宜和会议框架日程,请登录国经中心网站www.cciee.org.cn查询。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