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中俄蒙经贸洽谈会16日开幕

第八届中俄蒙经贸洽谈会16日开幕


记者从7月9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海拉尔第八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产品展销会将于7月16日14:30在呼伦贝尔体育馆举行开幕式。

据悉,本届展会由市政府主办,海拉尔区政府承办,中国国际商会海拉尔商会和海拉尔中俄蒙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协会。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开放、合作、和谐、共赢”,主要内容有开幕式、项目对接洽谈会、产品展销、海拉尔区与俄罗斯赤塔市建立友城关系20周年庆祝大会和摄影绘画书法作品展、中俄蒙经济信息平台网站启动仪式、颁奖仪式等。届时,俄蒙两国将派政府代表团和企业代表团参展。

中俄蒙经贸洽谈暨产品展销会已成功举办7届,是集经贸洽谈、项目对接、产品展销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盛会,成为中俄蒙三国经贸交流和人民友好往来的重要载体,是我市向北开放的重要平台。 (记者韩永刚 通讯员刘卓然)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