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企社会责任评价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央企社会责任评价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启动新闻发布会31日在京举行。

主办方计划依托网络平台,以“青年态度”为旗帜,通过设立央企社会责任评价指标,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自6月1日起至10月底对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状况进行评价,促进央企与公众良性沟通、互动。

主办方指出,截至2012年5月底,已经有92家中央企业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或可持续发展报告。

但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状况与公众认知度不对称,成绩与公众认可程度不对称等现状依然存在。

此番展开评价活动,就是为了构建央企与公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央企更好地展示自身形象和社会责任状况提供渠道支持;为公众更全面地了解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状况,提出客观的信息资源;引导广大青年关注和参与央企履行社会责任实践,了解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以及多样性。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