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论坛会塔什干举行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论坛会塔什干举行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共同举办的“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论坛会” 5月24日在塔什干洲际酒店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主席沙伊霍夫和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张霄出席论坛会并致辞。

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主席沙伊霍夫在致辞中说,中国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重要贸易合作伙伴,欢迎中国企业到乌兹别克斯坦共参加纳沃伊和安格连经济自由区的发展。他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中国企业来乌投资合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在发言中指出,中国企业有非常浓厚的兴趣来乌兹别克斯坦共投资合作,中乌两国提出2015年两国贸易额达到50亿美元的目标,我们一定要努力实现。为此他提出3点建议:一是利用双边和多边合作机制,搭建良好的贸易合作平台。二是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减少对签证和劳动证的限制,提供宽松、合理、合法的投资环境。三是促进民生领域的合作,加强省州之间在农业、通讯和建筑业方面的合作,让中小企业进入对方市场。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张霄在致辞中对中乌经贸合作论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中国新疆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经贸合作取得了显著发展,相信在中乌两国贸促会和工商会的共同努力和合作下,中乌两国经贸关系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论坛会期间,四川省贸促会和新疆贸促会分别与塔什干市工商会和塔什干州工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中乌两国区域经贸关系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公司代表参加了论坛会,并与乌兹别克斯坦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记者李垂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