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五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开幕

第十五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开幕


第十五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13日在福建武夷山开幕,来自美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客商云集。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投洽会最大亮点是,突出产业链(新兴产业)招商,突出专业园区招商,突出武夷新区建设招商,突出与省属国有企业对接招商,突出“三维”项目招商。同时,在展会期间,还安排了福建省山区与沿海开发区对口洽谈活动、重大招商现场签约仪式及科技成果交易会等活动。

“武夷新区环境好、生态好,交通便利”,来自海内外的投资商纷纷表示。

本届投洽会设置了两个展区,分别是重点产业区和专业园区,共占地10000平方米。投洽会期间,重点产业区将向与会来宾重点推介、集中展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业;专业园区则凸显各自特色,充分展示闽北各地、各园区的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特色形象。其中,专业园区以重点产业为划分依据,下设四个分区,分别为武夷新区(含建阳)、南平工业园区(含延平)、荣华山产业组团区(含浦城),以及由其他七个县市和武夷山陆地港组成的特色产业展示区。 (记者 张丽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