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签约数额将破50亿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签约数额将破50亿


作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三大主题论坛之一,昨天下午,国际著名电影企业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张丕民出席,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鲁炜致辞。鲁炜表示,本届电影节签约数额将比上届翻一番,突破50亿元人民币

本次论坛以“提升电影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策略”和“全球化背景下的电影合作机遇探寻”为主题,旨在通过与各国电影企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推动更具包容性、广泛性的全球合作与发展。著名电影导演陈凯歌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全程采用中英双语,为中外来宾进行介绍。美国福克斯电影娱乐公司董事长吉亚诺普洛斯、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等数十位世界著名电影企业高层管理者参加,其中11位发表了主题演讲。

鲁炜在致辞中表示,去年举办的电影洽商活动,合作交易额近28亿元人民币,“仅仅12个月之后,这一数字就将提高近一倍,达到50亿元人民币。这还不是一个最高的限额,还有更大的潜力、意向和合作,最终一定会突破这个数字。”

韩三平作为首位演讲者发言,代表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和中影集团公司谈了自己对中国电影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中的一些想法。他说,电影作品魅力无穷,中国电影企业要兼顾好电影的文学艺术属性、工业属性、高科技属性和商业属性,努力制作出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来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高速发展。

吉亚诺普洛斯则表示,未来的电影核心在北京,并且北京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记者聂宽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