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世界投资论坛在多哈举行

2012年世界投资论坛在多哈举行


2012年世界投资论坛20日至2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本届论坛将讨论如何采取综合战略,通过公共政策和私营部门的举措,为帮助贫穷国家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项目吸引更多资金。

本届论坛在卡塔尔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多人出席,其中包括10位国家元首、40多位部长以及100多位首席执行官和高级管理人员。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投资和企划司主管詹晓宁在论坛发言中指出,本届论坛将致力于发掘国际资金引入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詹晓宁认为,跨国公司和主权财产基金的国际投资在帮助发展中国家维持可持续增长提供所需的资金方面拥有巨大潜力。例如卡塔尔基金、新加坡基金和中国基金,都向最贫穷的国家进行了投资,而且还将拓展它们在这些贫穷国家的长期投资。

世界投资论坛是在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期间举行的关于国际投资和发展问题的全球性论坛,其宗旨是加强投资领域的国际合作,促进国际投资,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与可持续发展。

世界投资论坛创立于200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上届论坛于2010年9月在中国厦门举行。(记者 饶彬彬)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