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杭交所•金马甲投资日-精选项目(杭州)推介会”
成功举办

“北交所•杭交所•金马甲投资日-精选项目(杭州)推介会”
成功举办


    4月的杭州春意盎然、风景秀丽,12日下午,北交所、金马甲联合杭州产权交易所在美丽的杭州成功举办了2012年春季“北交所.杭交所.金马甲投资日-精选项目杭州推介会”。

    

    杭州历来商业繁荣、资本充沛。此次精选项目(杭州)推介会共推出了20多个精品项目,涵盖股权类、地产类、实物资产及招商引资等多个投资领域,吸引了浙江商会、温州商会、浙旅集团及杭州和风资本等众多江浙地区投资人的关注及到场。

    

    推介会上,北交所驻沪办向到场的机构和投资人详细介绍了北交所集团及各专业平台的发展状况,对多个项目的投资价值及参与方式做了阐述,引起了投资人的极大关注。会后,部分参会嘉宾就推介项目与北交所相关项目经理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许多投资人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对北交所各专业平台的业务认识进一步加深,对金马甲网络平台的功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杭州产权交易所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北交所、金马甲与其他产权交易机构以项目推介为纽带的新合作模式,是一次务实、成功的项目推介活动。

    杭州产权交易所总经理赵胜、金马甲常务副总裁龚冯兵、北交所驻沪办副主任党政出席了本次项目推介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