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根廷-中国经商与投资洽谈会举行

阿根廷-中国经商与投资洽谈会举行


阿根廷-中国经商与投资洽谈会13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来自中阿两国的70余名企业界人士出席洽谈会。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刁春和带领中交集团、中铁集团、中信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等13家中国企业代表出席洽谈会,同阿根廷企业家进行广泛交流,寻求扩大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刁春和说,中阿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方面有很大互补性,中国企业无论是技术力量、管理水平还是资金能力,都具备开展对外投资以及参与阿根廷基础设施建设的能力。除已展开的铁路和港口疏浚等项目的合作外,中国企业与阿方在公路和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也在洽谈中。

扩大中阿两国在铁路项目上的合作成为本次洽谈会的热点话题之一。中国中铁集团副总裁周孟波说,目前中铁集团正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科尔多瓦市寻求地铁建设项目的合作,并已取得一定成果。中铁集团还希望参与阿根廷和智利两国穿越安第斯山的跨国铁路工程建设,目前正进行前期研究和准备工作。

参加洽谈会的阿根廷企业则希望能继续扩大向中国的出口,扩大阿根廷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种类和份额。阿中商会会长卡洛斯·斯帕多内说,阿根廷应成为中国的战略伙伴,因为中国消费市场巨大,未来消费和进口增长的潜力难以估量。(报道员沈鑫 记者冯俊扬)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