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仝凌飞水墨作品亚洲巡展首站北京顺利开启

仝凌飞水墨作品亚洲巡展首站北京顺利开启


    2012年4月8日,仝凌飞水墨作品亚洲巡展首站北京顺利开启,展览现场由世界精英联盟艺术俱乐部总裁徐守振主持,主策展人世华联总会执行主席梁海洋博士作主题发言,学术主持韩捷也在艺术家仝凌飞的水墨作品对当代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主动力的推动上作主旨发言,金马甲助理总裁田英豪就艺术品与经济文化架构间的有利协调问题上与艺术家交换了意见。

    作为本次展览的的首站北京,仝凌飞仍以太湖石为文化出口,用传统的水墨形式,大胆尝试,用当代的语言进行着传统与现代、当下与历史的文化转换。特别是艺术家笔下表现商圣范蠡携西施泛游五湖的故事,得到了很多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艺评人韩捷现场如是说太湖石寄托了中国文人关于自然和完美人格太多的理想,所以,在将近千年来中国文人画的传承中,石头作为永恒的题材一直存在着,历久弥新。当代艺术领域中,石头依然是艺术家们不变的选择和追求,因为山石本身所蕴含的力量和完整性,能让艺术家充分表现自己的精神,同时也能充分展现绘画方面的技法。仝凌飞选择了太湖石为文化载体,并且走的义无反顾。在他的作品中,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对传统水墨的一种尊重,当代的视觉体验在他的作品中也时时会有灵犀的表述。

    展览还将在山东、江苏、新加坡、香港等地陆续展出,届时,仝凌飞也将不断加入新的水墨作品形式,使每一个展览都更有学术性和观赏性。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