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阿联酋国际投资论坛”举行

第五届“阿联酋国际投资论坛”举行


主持人:由阿布扎比经济发展局主办、阿布扎比国民银行赞助的第五届“阿联酋国际投资论坛”当地时间21日在阿布扎比举行。

解说:阿布扎比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穆罕默德·欧麦尔·阿卜杜拉当天在开幕式上说,阿布扎比国际投资论坛已成为合作伙伴和有关部门就全球投资版图,特别是在阿联酋投资的发展前景交流信息和交换想法的重要平台。

穆罕默德说,尽管世界局势动荡,全球经济稳定面临挑战,但数据显示,2011年全球投资领域还是出现了复苏的积极信号。穆罕默德在讲话中强调,阿联酋被认为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具投资吸引力的地方,根据国际报告显示,2012年阿联酋还将是该地区企业并购行为最活跃的国家。

开幕式后,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大投资商、企业家和决策者以“全球市场的一个新时代”为主题,讨论在全球金融危机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持续发酵,美国和欧元区经济结构变化引发市场担忧,以及新的经济强国和新兴市场崛起的大背景下,如何使投资和资本规避可能出现的风险。

新华社记者安江、马锡平阿布扎比报道。(完)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