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白酒发展论坛今开幕

全球白酒发展论坛今开幕


今天上午9时,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主办,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协办,《成都商报》和《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2012全球白酒发展论坛”将在成都明宇尚雅酒店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杨成刚、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等专家,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剑南春集团董事长乔天明、水井坊董事长黄建勇等行业领军者将登台亮相。围绕中国白酒可持续发展、全球化方向、白酒产区发展战略三大议题畅所欲言,把脉中国白酒新动向。

作为今年全国春季糖酒会上极具分量的高端白酒论坛,本次论坛吸引了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郎酒、水井坊、剑南春、沱牌舍得等中国著名白酒企业参与。还吸引了红楼梦、仙潭、金喜来等新锐白酒企业加盟。作为本届全球白酒发展论坛的协办方,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将现场提供全套金融解决方案,力挺白酒企业、实力经销商做大做强。

本届白酒论坛还将集合经济权威、专业机构、主流媒体的影响力,评选出中国白酒金樽奖最佳品牌、最佳营销案例、酿造大师、最具投资价值产品、白酒业顶级产品等。此外,总评榜还设立了为白酒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金融服务特别贡献奖等奖项。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