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迪拜国际投资年会将于5月在迪拜举办

第二届迪拜国际投资年会将于5月在迪拜举办


第二届迪拜国际投资年会将于今年5月1日至3日在迪拜举办,期间,将召开中阿工商领袖迪拜峰会。

记者9日从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同阿拉伯国家工商界领袖的交流与合作,经阿联酋外贸部批准,中阿交流协会与迪拜国际投资年会组委会将在第二届迪拜国际投资年会的框架内,于5月3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阿工商领袖迪拜峰会”。

中阿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秦勇介绍说,该峰会旨在把脉中阿战略合作走向,洞察中阿商业机遇,探讨“与海湾阿拉伯国家进行资本、资源和项目的有效对接”。

迪拜国际投资年会由阿联酋外贸部举办,是海湾地区首个以对外直接投资为主题的活动,包括领导人会议、国家推介会、研讨会、投资项目实地参观、部长级圆桌会议以及展览会等。

本届年会着眼于经济快速增长区的融资方案,挖掘成熟及新兴市场的融资潜力,旨在提供签署公私合作、私人主动融资协议,以及就多边贸易协议、经济管理、战略合作等事项交换意见的平台。

据介绍,2011年举办的首届迪拜国际投资年会得到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和世界投资促进机构的支持,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等国家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数达2300余人。第二届迪拜国际投资年会将规格更高,规模更大。

统计显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贸易额从2004年的364亿美元攀升至2010年的1454.6亿美元,年均增速近30%,阿拉伯国家已成为中国第七大贸易伙伴。2011年前三季度,中阿双边贸易额已达1426亿美元,预计全年有望接近2000亿美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