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近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1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副省长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了2011年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后,郝远指出,要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发展的能力;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积极开展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工作,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兴业工程、知识产权兴企工程和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使我省发明专利申请量、授予量、每百万人拥有量以及年增长幅度达到或超过全国同期平均水平,到“十二五”末知识产权发展指标位居西部地区前列;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能力,进一步加强区域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建设,突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加强县域知识产权工作,消除“零专利县”。

郝远要求,要大力推动知识产权运用和产业化,争取新增1至2家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争取设立甘肃专利技术运用和产业化专项引导资金,建立健全专利技术实施中介服务体系,为实现2015年全省50%以上的重点专利技术转化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执法能力建设,建立专利纠纷调解工作机制,强化执法人员培训,吸引一批高校法律工作者进入维权援助专业志愿者行列;要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渠道。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1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李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