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前沿问题研讨会在沪召开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前沿问题研讨会在沪召开


           

2月23日至24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美国国际发展署、美国律师协会和华东政法大学协办的“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前沿问题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各省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部分中级及基层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的近六十位法官和国内外专家参加会议。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孔祥俊、美国国际发展署亚洲发展办公室主任迈克尔·斯特恩、美国律师协会法治项目部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莫慧兰等致辞欢迎出席研讨会的法官和专家。

研讨会共设“中美两国专利立法的新进展和司法保护的新动态”、“专利权司法保护的规则与制度”和“商业秘密司法保护的规则与制度”三个专题。中美两国的七位学者专家作了主题发言。会议为每个专题都安排了一个小时的讨论与交流活动,与会者普遍认为,研讨会为中国和知识产权司法实践提供了有益思路。见习记者 聂潍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