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最大石油展cippe3月在京举行

全球最大石油展cippe3月在京举行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将于今年3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目前,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壳牌、道达尔等均将派出大型采购团到会考察,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则将在会上展示国内最先进的石油装备和技术。

近年来,国际油价在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下不断上涨,国内石油需求则稳步提升,由此助推了石油石化装备产业持续升温,这从行业风向标——展会的情况就可得到佐证。据cippe组委会介绍,今年展会共有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家,展出面积8万平米,并将有5万名专业观众参观,成全球最大石油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