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贵金属投资高峰论坛下周举行

2012年贵金属投资高峰论坛下周举行


本报将携手《理财周刊》、天津顺然贵金属联合举办“龙腾天下 金赢未来”中国贵金属投资高峰论坛的报道在上周五见报后,受到了读者的广泛赞许与积极参与,已经有100多名读者通过本报热线报名参加此次论坛,论坛将于225日(下周六)举行, 特别邀请到了经济学家王维安、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张炳南、知名财经评论员蒋舒等,带给读者丰富的资讯和最新的观点,并和大家进行足够充分的面对面交流。目前该活动仍然接受报名。

众多读者心仪黄金投资

“去年一整年,股市迟迟看不到明确的底部,楼市调控更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投资手段匮乏的兔年,黄金在投资市场的表现称得上抢眼,不过由于之前没有太多地关注贵金属领域,错失了一些投资机会,这次正好可以了解了解贵金属投资市场的整体形势,算做个功课吧。”王先生是一家私企的中层,他表示自己准备在2012年进行黄金投资,希望通过参加这次的中国贵金属投资高峰论坛获取一些贵金属投资领域的知识与信息。

而另一位刘先生则表示,国际金价在2011年的表现虽然称得上可圈可点,但整体曲线却是极为复杂的,不仅连创历史新高,也遭遇了高空跳水。希望能通过参加这次中国贵金属投资高峰论坛,了解黄金的走势是否有脉络可循,未来又将何去何从,在具体投资时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重量级嘉宾分享投资观点

“只要过去十年支持黄金牛市的因素不发生转向,黄金牛市就不会终结。”这是本次论坛嘉宾之一,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金投资分析师国家职业资格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炳南对于黄金未来走势的基本判断。张炳南分析指出,2001年到现在,美元始终处于贬值的状态,这是支撑金价上涨的最主要因素;与此同时,大宗商品的价格在这十年当中均出现大幅上涨;而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全球信用链崩塌,这也使得黄金成为最硬的资产;最后一个原因则是全球货币体系的重建。

同时,张炳南建议普通市民,可以将黄金当做家庭的避险资产,投资比例可以控制在家庭可投资资产的10%20%,而最好的方式则是定投,每月进行一定数量的固定购买,这样的长期投资方式相对来说可以不受金价短期波动的影响。

在下周六的贵金属投资高峰论坛上,张炳南和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常务理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维安还将与读者分享更多他们对于经济形势、贵金属投资策略等各方面的观点与看法。

拨打85188518报名参与

为了给投资者创造轻松的理财氛围,此次高峰论坛特地安排在杭州市萧山区义桥东方文化园内的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举办。届时我们会组织包车带着大家一同前往。感兴趣的投资者请赶紧拨打本报热线85188518报名,并留下具体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准时将论坛门票寄到您手中。

作者:周文娟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