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第五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昨天,中国贸促会与加拿大加中贸易理事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加两国的企业签署了30亿加元的合作协议。

昨天的论坛吸引了来自能源、矿产、航空、金融、环保、农业、生物、通信、教育、建筑开发等行业的近200余家公司的近500名中加工商界代表与会。

此次论坛提供了中加企业合作的平台。昨天现场,来自中加两国40多家企业签署了23项商业合同和协议,加拿大方面除了像庞巴迪这样的行业巨头,也不乏一些颇具潜力的中小企业,占比达到20%左右。中加企业合作覆盖的行业包括航空、金融、轨道交通、矿产、电信、建筑规划、农畜、环保、教育等,涉及金额约30亿加元。

-部分项目

1.加拿大奥格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龙雨天达投资有限公司就海王星水质监测预警系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

2.庞巴迪运输集团和江苏新誉集团组成联合体,与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为北京地铁14号线提供最先进的牵引系统,合同金额约4.7亿元人民币,负责为378辆地铁车辆牵引系统的设计、制造、测试、调试、维修以及备件的提供。

3.ClevrU公司和中国联通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在中国发展移动网络教育市场。

4.中国华为与TELUS合作,华为将为TELUS提供无线接入网设备,用于横跨加拿大的LET无线网络。

5.北京佩特来电器公司与魁北克水电集团TM4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致力于为清洁绿色交通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和船舶等领域的电驱动系统,目标客户定位于中国、印尼、菲律宾等。(记者胡笑红)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