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伦敦举办“金融城周”论坛探讨全球金融服务

伦敦举办“金融城周”论坛探讨全球金融服务


英国“金融城周”2012年国际金融服务高端论坛7日在伦敦伊丽莎白女王会议中心闭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界代表等会聚一堂,围绕全球金融服务的变革、银行安全和保险业新发展、欧元区危机对行业的深远影响等主要议题讨论全球金融服务发展走势。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作主旨讲话时表示,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机遇和挑战同存。他呼吁英国企业要开拓国外市场。他认为,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很活跃,而英国企业有很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所以中英经济关系有许多互补。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主旨演讲中着重介绍了中国近年来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所取得的历史性进展。他说,中国愿意积极深入发展全球金融合作关系,希望中英金融机构抓住机会,加强交流和合作,取得双赢发展。他认为,中英两国在经济、贸易、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有很大潜力。

与会者认为,当前形势下包括中国、巴西、印度等新兴经济体拥有很多机会,也让发达国家看到了希望。渣打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李籁思认为,人民币在全球金融和贸易活动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希望人们不要只关注发达经济体的作用,应把更多注意力放在其他地区。

在为时两天的会议上,来自巴西、加拿大、中国、欧盟、印度、摩洛哥、尼日利亚、俄罗斯、新加坡、瑞士以及英国等的几十位金融界代表以及金融管理部门官员就全球金融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讨论,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也派代表与会并发言。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