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克尔广州与企业家座谈:欢迎到德投资

默克尔广州与企业家座谈:欢迎到德投资


据新华社电 正在广东考察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日下午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广州与中德企业家举行座谈。

温家宝说,中德经贸关系完全是平等互利的,这在世界经济困难的情况下体现尤为突出。两国贸易额去年达到1691亿美元,有望提前突破2000亿美元。当前中德合作面临新的机遇,双方要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结合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双向投资,加强高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以及中小企业间的合作。中国将积极推进对外开放,努力营造公开透明、高效平等的市场环境。欢迎德国企业继续扩大对华投资。温家宝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经贸合作机制,制定长远的合作规划,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中德经贸关系达到更高水平。

默克尔表示,德中合作是互利双赢的,德方愿进一步扩大对华投资,欢迎中国企业到德国投资,共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推动两国经济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两国企业家介绍了彼此合作的成果和对进一步推进两国经贸关系的建议。他们认为,中德有着共同的利益,开展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双方不仅可以相互开拓市场,而且可以共同开拓世界市场,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同日,两国总理还共同参观了海瑞克(广州)隧道设备有限公司。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