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国义乌电子商务及网络商品博览会

2012中国义乌电子商务及网络商品博览会


1月19日消息,2012中国义乌电子商务及网络商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6月8日—10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义乌市市场贸易发展局、义乌市经济发展局主办,中国创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了解,中国义乌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中国网商网货大会也将于同期举办。本次展会将预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预计到会采购商:60000人。

展会规模、成效额等各项指标在全国同类别展会中名列前茅,是电子商务企业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重要平台。

参展范围包括:1、网络商品交易展区:服装鞋帽类、工艺礼品类、家居家饰类、电子消费类、文体用品类、母婴用品、汽车用品类、玩具类、化妆美容保健类、包装食品类;2、电子商务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海外电子商务企业展区;3、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物流与快递服务,银行、金融与会计服务,电脑及相关设备,商务应用软件,网络及电信运营设备与服务,质量与安全认证服务,网络营销及广告。(文/筱萍)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