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中国·海南绿色发展论坛召开

首届中国·海南绿色发展论坛召开


首届中国·海南绿色发展论坛日前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论坛以绿色发展、生态文明、文化养生为主题,分为绿色发展与生态产业、生态文明与绿色城市(人居)、文化养生与生态旅游、沙产业治理与绿色经济4个专题。

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重要发展趋势。论坛紧紧围绕低碳经济、节能减排、绿色宜居、绿色建筑、生态城市建设、城市湿地等诸多议题展开讨论。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促进沙产业专项基金颁奖仪式,对在西部地区推进沙产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甘肃省河西学院、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等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他们不但改善了沙漠的生态环境,还致力于带动当地农民致富,走出一条生态治理与农民致富相结合的绿色转型之路。

本次论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生态学会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共同主办,共有100多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论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