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召开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召开


由廊坊市政府、中国版权协会、全国抵制盗版联合体、国际数字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廊坊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FAB精彩投资集团、北京丰祥投资有限公司、廊坊市成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廊坊市工商联、北京市科委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于20111119日在中国廊坊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是继北京、郑州两届中国国际数字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成功举办之后的又一次文化产业界盛会,以“数字城市文化惠民 创意产业 携手共赢”为主题,共分为两大部分进行,一、领导讲话、专家研讨;二、FAB精彩集团5C单机项目介绍及投融资双方洽谈。相关部委领导及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近百位知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本着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数字文化和资本融合的宗旨,围绕数字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模式,新时期数字文化五网融合、5C融合的解决之道,娱乐产业与计算解决方案和五网融合时代数字文化如何落地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中国国际数字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自2010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为风险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数字文化娱乐产业多方交流的平台,为我国数字文化产业健康快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论坛在廊坊的召开,为廊坊市打造“京津冀电子信息走廊、环渤海休闲商务中心”建设进程,着力推进文化产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重要作用。同时为廊坊依托全力打造“休闲会展之都、文化创意之城”的总体构想,把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列入全市重点发展规划,积极营造更加宽松的创业环境,制定更加优惠的产业政策,以此来吸引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到廊坊投资文化产业项目,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