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产权交易行业第一期业务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全国产权交易行业第一期业务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2011年10月25至28日,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主办、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全国产权交易行业第一期业务培训班”在天津举办。这是全国产权交易界第一次全国性、行业性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国7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局长邓志雄、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熊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总裁蔡敏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主任高峦等专家和知名学者应邀授课,他们从各自的角度对中国产权交易市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论述和讲解。

  据悉,此次业务培训班,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发挥产权交易市场在“十二五”规划经济转型中的资源配置作用,进一步加强产权交易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形势下进行的业务培训,将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产权交易机构高管人员的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和领导力、创新力和决策水平,逐步建立产权交易专业技术职称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体系,开展产权交易资格认证工作,形成完整的产权交易专业技术职称的培训、考试、申报、评审等制度打下扎实的基础。培训课程安排有《嫁接三种企业、融通三类资本、用好三个市场,优化产权配置,实现科学发展》、《产权交易机构的发展方向》、《国有产权交易领域中的利益冲突及防范对策》等6个讲座、1个实地考察。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成立于2011年2月15日,是由国资委主管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记者刘松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