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中国首届县域经济成果展览会8月开幕

2011中国首届县域经济成果展览会8月开幕


备受关注的2011中国首届县域经济成果(山东)展览会暨招商引资洽谈会,将于8月19日至21日在山东省省会济南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一是将有来自全国各县市的单位现场展示发展县域经济的辉煌成果和招商引资项目,同时有关领导、全国各地各级商会、投资商、国内外知名企业等也将莅临展会现场,指导或寻找洽谈合适的投资项目;二是组委会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遴选出一批重点客户和重点投资项目,有的放矢地让供需双方在展会现场进行“一对一”对接洽谈,提高合作成交命中率;三是邀请金融、电力、交通、农业等重要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专设咨询台,现场解答如何突破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瓶颈等问题。另据了解,本次会展将设在国内第三、江北第一大展馆——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如此规模的以县域经济为主题的大型会展,在全国尚属首次。

县域经济既是我国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也是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最为重要的基础和动力源泉,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对于全面推动“十二五”期间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实践证明,县域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快速通道中“最具活力的经济细胞”,哪个地区县域经济搞得好,哪个地区就搭上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车组”。

在本次展会上,所有参展县市将通过文字、图片、动画、视频、展板、沙盘等多种动静结合的形式,展示十一五前的县域经济辉煌成果和未来的五年规划,并推介各自的招商引资项目。展会结束后,组委会将安排参展的重点投资方去山东县域经济强县进行商务考察和调研活动,促进与各县市之间进一步学习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从而为县域经济的全面腾飞插上坚实的翅膀。

展会组委会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100号(普利商务中心8楼) 参展热线:(0531)68605298、68605252、13793153697  传真:(0531)68605252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