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泰第三产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厦举行

中泰第三产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厦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29日,中泰第三产业国际合作洽谈及配对会在厦门举行,泰式SPA产品与培训、泰式按摩保健、泰式餐饮培训等领域的企业参会。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媄俤、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的相关领导等参加洽谈会并致辞。

许媄俤表示,泰国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第三大贸易伙伴,福建省贸促会一直致力于发展我省同泰国的经贸往来,在近几年的海交会、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投洽会上,省贸促会多次邀请泰国商务部、泰国投资促进委员来参会。

许媄俤说,中泰第三产业国际合作洽谈及配对会搭建起中小企业以及第三产业交流的桥梁,逐步建立双方合作的机制,双方企业可以寻找更多的商机和合作的领域。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金简妍表示,之所以选择厦门召开此次洽谈会是因为厦门是对台贸易的重要城市。

据介绍,2010年,中泰贸易总额达到457.12亿美元,同比增长37.90%。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