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届华创会落幕 “签约”432亿元

第十一届华创会落幕 “签约”432亿元


             

28日,2011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落幕。本届华创会上,海外代表与国内企事业单位签订合作交流项目合同、协议167个。其中引进投资合作项目69个,协议投资总额432亿元人民币。

本届华创会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92人,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将进入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创办高新技术企业。有些人才和技术的引进,将填补湖北省内一些高新技术空白。

  投资合作项目中,上亿元的项目24个。包括:金桂湖生态开发公司投资22亿元在咸宁建设高科技观光农业园低碳示范区合作项目;日本斯坦雷电器有限公司投资3800万美元在吴家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等。

  本届“华创会”先后举行了武汉论坛、会展和项目洽谈、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发展论坛、中华科技产业园专场推介会及授牌仪式、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襄阳分会场洽谈与推介等系列活动。

  据统计,本届“华创会”吸引海内外代表共计2900余人,其中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商代表950多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