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大买家采购洽谈会”首进石家庄

“国际大买家采购洽谈会”首进石家庄


23日,由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主办的“国际大买家采购洽谈会”首次走进石家庄,5家年销售量过千亿元的国际采购巨头组团来石,抛出大笔订单,给河北企业带来了令人心跳的商机,400多家河北中小企业到场争食“超级采购蛋糕”。

  昨日来石的5家国际采购巨头分别是:在全球拥有2000家服装与化妆品专卖店的瑞典H&M,欧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零售商法国家乐福,英国零售商Monsoon,加拿大最大零售商Canadian Tire以及英国第二大服装零售商Next。5家企业此次拟采购的商品主要集中于纺织服装业。

  采购洽谈会吸引了400多家河北中小企业参与,把会场挤得满满当当。有的企业专门带来了服装、帽子等样品,与买家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采购会上,河北的地区优势和中小企业特色产品得到了国际买家的一致看好。阿里巴巴买家服务部的总监黄开林说,从产品上来看,河北中小企业在某些行业和领域的制造技术处于国内甚至是国际先进水平,能够提供种类齐全的产品加工和制造以及供货渠道,很多企业还具有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能够满足特定的采购需求。从配套设施上来看,物流业、金融业等新兴产业的迅猛发展,及毗邻京津、沿海等区位优势,也为河北打造京津冀区域的国际采购供应链重要基地创造了良好的配套保障。

  不过,参会的国际大买家也坦言,与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经济圈相比,河北的许多企业对全球采购的信息、规则等了解欠少,需要借助外部力量的推动和帮助。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